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图文教程:苹果搜索竞价广告ASM,开户流程攻略操作指南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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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016-09-29 20:15:23
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,苹果搜索竞价广告正式上线美国区,ASM终于来了,开发者即时起便可购买竞价广告啦。 App Store是用户下载应用的主要市场,搜索流量的精准性和优质性获得开
图文教程:苹果搜索竞价广告ASM,开户流程攻略操作指南!
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,苹果搜索竞价广告正式上线美国区,ASM终于来了,开发者即时起便可购买竞价广告啦。
App Store是用户下载应用的主要市场,搜索流量的精准性和优质性获得开发者和运营人员的一致认同,超过65%的下载来源于搜索。现在,通过竞价广告可以将用户和直接下载连接起来,苹果更是在设计中注重了“简单、相关、结果”的属性,以便开发者进行设置和投放广告。

步骤一

从http://searchads.apple.com/这个网址登录并创建账户后,添加需要投放的产品,点击输入框会自动关联帐号下的APP。然后填写竞价的广告预算,苹果竞价广告的费用收取方式是按CPT,但不同于国内对CPT的定义,苹果的定义更类似于CPC,即按点击收费。

(0)ASM不期而遇,这是正照: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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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1)App开发者需要重新开通广告账号,基本信息如下: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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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2)目前账号只支持美国区的开发者账号,注意!!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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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3)结算方式支持的比较多,加币,欧元,美元都可以,缺RMB!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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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4)基本信息如下: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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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5)基本信息如下,不同意就不能玩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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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6)你好,星空网,欢迎来到ASM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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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7)新建推广计划,选择开发者账号下面的APP,设置推广名称,以及本次推广活动的预算,以及每天最大消耗金额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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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8)[Campaign Negative Keywords] 允许增加关键词黑名单,搜索该关键词不会展示广告消耗预算。关键词黑名单,支持精准,模糊匹配两种模式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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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9)[Create Ad Group] 创建广告群体,筛选符合目标价格,目标时间的广告群体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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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10)[Ad Scheduling] 广告排期,可以设置不同工作日的不同时间段进行投放。社交类产品适合晚上8点投放,理财产品适合下午2点投放,非常灵活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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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11)(Default Max CPT Bid)设置最大展示竞价,苹果建议,假如按照正常预期获取一个用户成本在2.5美元,40%的下载转化率,那么你的最大展示竞价可以为:2.5*0.4=1美元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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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12)(CPA Goal)获取CPA目标单价,这个不能设置过低,会影响广告展示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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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13)[Keywords] 关键词选词,每个推广计划可以调整自己关键词计划,从而对比不同计划的选词策略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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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14)[Audience] 精准化投放:

    用户类型(未下载过的用户,已经下载过的用户,所有用户,下载过我的其他APP)
    性别(男、女)
    年龄
    区域(城市,省份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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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15)[Enter Accout Payment Details] 看了以上特性,是时候办理信用卡进行开户操作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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(16)计划已经建好,先去付款,后续持续跟踪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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分析总结

1、搜索竞价广告目前暂时还只支持美国区,中国的产品如果要在美国投放,首先需要在美国有上架,并且有针对英语地区国家进行语言包和描述、标题等的适配。
2、搜索竞价广告更多的是针对关键词的竞价,因此需要APP多覆盖一些和自己产品本身相关的关键词,或者寻找以ASO114为代表的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购买关键词覆盖服务。
3、开发者必须对自己产品的点击—激活的转化率有很好的认识,可以多利用苹果后台的APP分析功能得出相关的数据。同时,APP本身的基础优化也显得格外重要,这样才能带来更好的转化率。
4、既然已经在美区上线了,那中国地区的上线也就不远了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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一定要看,苹果ASM搜索竞价广告内容政策规定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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